close

  誤存3000元話費到別人手機號
  安排專人每天往這個號碼里打10多次電話,就是打不通,怎麼辦?來源:新文化報 - 新文化網
  誤存號碼就是打不通,這讓曲先生很著急 本報記者 劉陽 攝
    本報訊(記者 李志剛)這幾天,長春市民曲先生安排專人,每天往一個號碼里打10多次電話。您別誤會,他不是在打騷擾電話,他是想把錢要回來,但是,他也不是在催債。
    事情要從10月28日說起。曲先生經常出差,電話比較多,每月話費自然也不少,當天20時許,他登錄某通信公司網站想進行網上交費,充值金額為3000元,因為有優惠,實際支付金額是2970元。按照網站提示,他一步步操作,並通過網銀確認支付。
    兩天后,他發現這筆話費並沒有存入自己的手機。再次登錄該通信公司網站查詢發現,竟是自己一時大意存錯了手機號碼,把錢存進了別人的手機號碼中。
    昨天11時許,曲先生拿出了網上交費憑證,說:“我的手機號碼中間4位是5649,後來發現我把錢錯存進‘5618’里了,錯了兩個數。”
    意識到存錯號碼後,他立即撥打那個號碼,但始終無法接通。之後,“我專門安排了人,每天撥打10多次這個號碼,晚上不打,怕影響人家生活。”曲先生說,讓他頭疼的是,始終無法接通。
    昨天,記者和曲先生一起來到該通信公司。
    工作人員楊女士表示,曲先生需要先找到被錯存入話費的機主,然後雙方來到公司,如對方確認這筆錢是曲先生的,公司可以為其辦理相關手續。
    為避免損失,曲先生希望公司能暫時凍結這筆話費。楊女士表示,目前聯繫不到這名機主,公司不能這麼做。
    對於楊女士的解釋,曲先生不認同。他說:“存錯號碼是我的錯,但公司不採取任何措施,我覺得這是不對的。”另外他希望運營商完善網絡支付平臺,以避免用戶存錯話費。
    對於這件事,吉林法序律師事務所律師張維平也認為找到對方機主是關鍵,找到後,先協商,如果對方拒不歸還,曲先生可以走法律途徑。  (原標題:誤存3000元話費到別人手機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22hga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